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区景区和城镇管理局在行动

2024-03-21 17:44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亚军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禁毒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安排,全面加强我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面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近日,区景区和城镇管理局开展了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志愿者活动。

54a2ff4938b8416980e27243e017c65e.Jpeg

(张贴宣传单)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在码头渡口张贴宣传单、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吸毒是违法行为,鼓励和号召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坚决同一切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为助推全区禁毒质效提升,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