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畅游 我护航——桃花源开展第三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暨2024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志愿者培训会

2024-03-18 17:1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帅娟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以礼相待,志愿随行。为进一步加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助力第三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暨2024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3月15日下午,桃花源区宣传统战教育局联合区组织人事局开展了一期志愿者培训会。全区各单位共计120余名志愿者参加。

c7a307ac367c49c7832f4eda2d7da063.Jpeg

培训邀请了湖南文理学院讲师团的郭婧老师,培训中,郭婧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标准的动作,从礼仪基本知识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述了礼仪的内涵及特征,用生动活泼的案例讲解演示了日常言谈举止礼仪常规知识,并带领志愿者现场进行了言语礼仪、行为礼仪等互动学习。培训现场气氛热烈、生动有趣,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誉。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很有必要,也很及时,能够让游客通过志愿者的服务更深入地了解桃花源。今年第三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在桃花源主办,是我们桃花源的福气。去年,我们的桃花源文化旅游节获得了省市级领导的高度认可,我希望今年的旅发大会和文化旅游节能够更圆满、更成功。”区宣传统战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29c7c3ac38c145c78901078a82bcc380.Jpeg

346d8125c0dc442cac0ec0990a414aa8.Jpeg

(培训现场)

据悉,从今年3月8日开始,桃花源景区已启动系列活动,网络热度持续上升,节庆氛围日益浓厚。本次志愿者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为全区文化旅游活动注入青春、热情、磅礴的志愿力量,营造温暖、温情、温馨的服务氛围。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