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11170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请市领导解决桃花源当地居民区排水问题
来信人 许** 来信日期 2018-09-06
信件索引号 LM201809440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位于桃花源太极广场附近的村民,我家位于桃花源镇新国土分局斜对面(青年旅社),我们居民区前面的握场靠近公路的地方都是桃花源建设时改造过的,每逢遇大雨天的时候,我家屋前的握场全部都是积水,根本排不出去,雨水全部都是从地势高处排进我家屋前,旁边的小房子也因为下雨水流成河,房子里的东西泡得腐烂、发霉、变质,场面可以说跟涨洪水差不多。我母亲曾向当地领导反映过多次都没有得到解决。发展桃花源本就是件利民的好事,但请在发展的同时将建设搞好,不要给当地老百姓增添烦恼。望市领导解决为盼!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8-09-17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全区市政基础设施存在的问题,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已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研究,目前桃花源住建分局牵头正按照专题会议要求并委托设计院及检测机构进行相关问题的梳理排查。拟于2018年9月底向区管委提交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总及解决方案,供区管委研究决策,力争采取一揽子计划解决存在的各处排水不畅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