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民宿一览

2023-06-14 10:5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高端酒店

青竹峪&六艺湾:青竹峪拥有13栋度假小舍,青竹环绕;六艺湾紧邻天工六艺坊,以“渔、樵、耕、读”为主题的四栋建筑坐落在山谷中

酒店类型:高端度假

推荐指数:★★★★★

推荐人群:适合高端会议、休息疗养、公司团建。

秦谷民宿

伴山客舍:位于归去来入口右侧,是拥有着11间客房的高端客栈;

寻香居、田家小院、秦溪人家,每间都被翠竹拥簇,外观是独具匠心,还提供整栋预定服务,举行婚趴、蜜月趴、结婚周年趴、团建活动,也最适合不过了,是聚会度假休闲的野奢民宿。

网红民宿亮点一览

·具备特色环境:桃花源景区内民宿建筑风格具有浓郁的古典韵味,宛如中国古典山水画中的经典景致。

·私密的个人空间:漫山遍野都是浓郁的绿,让这里相比外界更多了一份清凉之意。包括但不限于山岳型、滨海型、田园型、生态型等。

·人性化的设计:给宾客带来归家般的住宿体验,归隐自然,开启一键式慢生活节奏,远离世俗。

·自助野餐模式:宾客可切换至自助野餐模式,自给自足,通过提供的柴火灶烹饪香喷喷的美味佳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