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峪

2018-04-23 18:13 来源:天禧酒店公司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青竹峪,是位于秦谷景区的高端度假酒店,拥有13栋度假小舍,青竹环绕,透过窗棂有鸟语花香、山色湖景,身在明亮舒适的房间却仿佛置身山林,让人卸下烦恼与压力,全身心放松。
        主题竹餐厅位于青竹峪入口,阳光透过玻璃又被竹梁切碎,斑驳地洒在餐厅里,在这样的环境小憩、聊天、品尝美食,抑或是静静坐着,无不是一种享受。

QQ图片20180******81401.png

外景实拍

QQ图片20180******81424.png

酒店内实拍

QQ图片20180******81445.png

内景实拍

QQ图片20180******81501.png

内景实拍

         竹餐厅位于青竹峪入口,是一家以竹为主题的西餐厅,这里有品种丰富的美食,不仅有新鲜的果汁、沙拉、坚果、咖啡,更有精致美味的牛扒、意面、各种主食、小吃,竹餐厅还推出了单、双人超值套餐。每一位入住青竹峪的客人都可以在竹餐厅享用精致美味的自助早餐,更有常德特色炖粉。

        竹餐厅电话:0736-7076107

QQ图片20180******81809.png

竹餐厅内景

QQ图片20180******81829.png

青竹峪竹餐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