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有玩!种类繁多!桃花源上新一批文创伴手礼

2022-02-28 16:24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春回暖花将开,桃花源等你来!近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文创故事馆从桃花源自然人文中吸取灵感,推出擂茶饼干、坚果擂茶、酸奶酒等有颜值又实用的独有文创产品,上新一批有吃有玩的可爱伴手礼,让“心中的桃花源”不仅可触可尝,更可带回家。


有吃有玩!种类繁多!桃花源上新一批文创伴手礼


(桃花源美景)

本次上新伴手礼种类繁多,涵盖擂茶、酱板鸭、米露、米粉、红茶、小酒、饼干糕点、花果茶酒、乡土腊味、麻画团扇、轻享茶冻、酸奶冰淇淋、文创小商品等类别,价格大多在20元到100元不等,同时还有礼包系列,包括擂茶大礼盒、桃花源记茶系列礼盒、必买伴手礼大礼包、结义微醺大礼包以及锦绣江山精致大礼包,价格在200元到400元不等。


有吃有玩!种类繁多!桃花源上新一批文创伴手礼


桃花源文创故事馆位于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桃花源镇环湖东路。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致力于文旅融合,深入挖掘桃花源文化价值,开创性地打造桃花源文创故事馆,销售桃花源文创系列产品,持续提升旅游消费水平,致力于拉长文旅产业链,助推桃花源品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