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环委办现场核查我市“夏季攻势”进展

2022-07-29 15:5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ee4dffc10444ae9a321a379f45a50a3.jpg

7月18日-19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郑粟一行,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常德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推进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对该市“夏季攻势”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核查组一行先后对常德市汉寿县、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鼎城区、临澧县等区县10余项“夏季攻势”任务推进进度、质量和效果开展了现场核查,并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交办。现场核查结束后,核查组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现场核查座谈会,听取了常德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推进情况汇报。


核查组充分肯定了常德市 “夏季攻势”推进扎实等方面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改进的方向,主要是环境质量有待进一步改善、项目治污效益有待进一步提升、日常监管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郑粟要求,常德要紧扣目标任务,对照差距短板,不怕难、马上办、盯着干,拿出过硬举措,及时总结提炼,加强对接汇报,全力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高质量完成、按要求销号,力争形成“夏季攻势”任务推进的好经验、好典型、好模式

常德市生环委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秋在表态时说,省核查组对常德指出的问题是客观中肯的,我们一定要正视目前的差距和短板,对照形势与任务、对照领导要求、对照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目标,研究任务推进的有效措施,在短时间内达到最快效果,经得起上级督察“回头看”、群众“天天看”、历史“久久看”,要及时按期销号,在销号的基础上提炼经验和模式,全力打造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的常德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