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召开2022年第二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2-03-31 10:08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30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在区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上级生态环境相关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21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推进整改全区生态环境存在问题。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邓弼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袁超云主持会议。

aec138403e8b453a******424c938f6e6.Jpe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多项省、市生态环境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宣布调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名单,并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向相关责任单位下发交办函。

会议通报2021年桃花源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常规工作开展及成效,详细介绍蓝天保卫战、危险废物整治排查、生态环境条例宣传、世界环境日等工作,以及获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美丽河湖优秀案例”、常德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村等荣誉称号的成果。

会议强调,2022年桃花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抓经常、抓日常,管好清明节期间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抓交办、抓督办,突出生态环境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化肥减量工作;要抓特色、抓亮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项目。

邓弼友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四大核心理念,明确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以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守护好桃花源绿水青山。

邓弼友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标、狠抓整改,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坚持问题导向,完成整改任务,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坚持项目导向,抓紧做好“两山”项目和水溪河项目,确保水溪河流域水生态修复与治理工程做成精品工程;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完成整改销号工作,持续推进顺欣驾校及污水处理厂的问题整改,建立健全迎检机制,强化督办考核,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科学判定考核细则,加强考核结果运用。

一审:毛阳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