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仙岭街道:多措并举 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

2020-05-30 18:40 来源:桃仙岭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仙岭街道 5月30日讯(通讯员 张金莹升)5月27日,桃仙岭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整风大会,以期从根本上提高各站(所)、村(局)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认识,打赢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

594e48ee94ff4f3eba2000bc67c434e7.png

整风大会现场。

        据悉,自桃仙岭街道在全市第一季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检查中被评为“十差乡镇”后,街道党工委立即行动,迅速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各站(所)、村(居)要对标对表,紧盯问题清单和考核细则,分类施策,强化统筹抓推进,通过多项举措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768965e4be8b4cf181de1f6a6676302b.png

村民捡拾垃圾。

        为落实整改措施,桃仙岭街道成立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聘请保洁员、制定印发实施方案和考核细则、奖励积分超市积分、组织村(居)民签订《承诺书》、持续开展督促检查等多项举措,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初见成效。

        据了解,截至目前,桃仙岭街道已清理房前屋后垃圾2600余户,沟渠60余条,堰塘140余口,清理沅江水溪河段、甘潭河、幸福河、西溪河、思乡河等5条河流水面垃圾。

        通过前期一系列扎实环境整治工作,目前桃仙岭街道环境焕然一新,为后期打赢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