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文旅投经营工作调研会

2022-03-09 09:19 来源:市文旅投公司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e5a9ca2373d4a97a2bbf3a41eea684e.png


3月8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带队前往桃花源,主持召开文旅投经营工作调研会,听取文旅投集团2022年经营工作创新思路,谋划新形势下文旅产业的发展方向,并对有关重大发展论题作出具体部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以及领导班子成员曾庆敏、彭建武,相关部室负责人,文旅投班子成员,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党委委员、文旅投集团董事长陈海清关于2022年文旅投经营工作思路汇报,各子公司负责人结合各公司的实际情况做补充发言。 


0ca783fc91444ae487e30d71e2a5faa1.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主持会议并讲话

414d2120d09d487cb188d5d7e4482e2f.pn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讲话


杨宇指出,文旅投集团要创新思维、大胆开拓,摒弃陈旧的经营思想和思路,向市场看齐,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从市场找机遇,向管理要效益,不断完善公司市场化经营管理模式。同时,盘活资产,推广智慧旅游,通过招大引强引进市场认可的合作伙伴,为企业发展增速增效打下坚实的基础。


周枭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文旅市场发展形势喜人,但挑战依然存在。文旅投集团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市城发集团有关战略部署,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加快推进外部合作,坚定不移地走特色旅游、生态旅游、智慧旅游的发展道路。

周枭强调,在2022年的经营管理工作中,文旅投集团要始终秉承“五个一”,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一项合作提品质。以景区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系统规划、服务提质;一个方案管全年。经营管理是细活,计划制定要全面,目标实施要严谨,管理要下沉班组,落实到人;一套班子抓到底。按照“定岗、定位、定人”的要求,明确领导班子职责范围,围绕主要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卡优惠攒人气。充分利用集团大平台资源优势,合理配置集团内部资源,尝试推进城发产业链效益联动机制;一款软件游全程。全面迎合信息化时代服务行业的发展要求,大力推广智慧旅游系统,不断利用信息技术市场开发空间,制作符合客户需求的景区旅游专用软件,在发展信息化企业、智能化景区的道路上迈出战略性的一大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