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2022年桃花源文旅节火热策划中

2022-02-18 11:4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17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在区党委会议室召开2022年文旅节方案汇报会,听取文旅节活动策划方案汇报,共享桃花源、灵境桃花源将成为今年桃花源文旅节吸粉、引流的爆点。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覃斌参加会议。

dfbea3b7eb624b8cae45a9bf1111d566.Jpeg

(会议现场)

2022年桃花源文旅节策划方案《灵境》结合疫情后旅游市场预期,增加线上虚拟桃花源,融入元宇宙、盲盒文化、国潮元素等内容。

会议就文旅节活动的持续性、体验感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希望将策划文案内容转化为更加具体的活动及产品,同时扩大灵境范围,将线上流量转变成线下客源,增加体验式发布内容。

 

1a3c20ee2e4a483b8ee241da62b3c256.Jpeg

伍彩霞指出,桃花源风景独好,在30年的发展中文化旅游节从未中断,去年首次实现了扭亏为盈。3月的桃花源文旅节是全省第一个旅游信号,更是全省唯一用实际行动实现旅游复苏,领导要重视,企业要参与,群众要受益。要把有意义的活动办得有意思,活动策划要定位精准,企业要满意,社会要满意,领导要满意,自己要满意。

伍彩霞强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本次文化旅游节活动策划要全方面保障参与人员安全,要实现活动形式内容创新,要聚焦活动实施持续效果,做到精准投放信息,达成推广宣传、促进消费、发展产业三个目标,促进各方合作。

伍彩霞明确,本次文化旅游节活动要放在桃花源发展的大背景下,对外推广展示桃花源美好形象,形成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社会参与、群众受益格局;要做好灵境桃花源的创造,调动各方积极性,结合多方力量,实现桃花源全域智慧旅游,落实信息化联通,发挥政府力量,壮大企业主体;要实现文创桃花源的再造,在前期桃花源各个项目开发的基础上,挖掘、包装擂茶等现有内容和产品。

伍彩霞要求,在上述举措的基础上,要搞好桃花源全域旅游环境,提供良好企业经营环境,引流旅客游览,升级管理流程;要联动桃花源招商引资,做细做实方案,线上线下协调开发,做出桃花源特色,实现2022年桃花源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不可或缺的开门红。


一审:毛阳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