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旅厅厅长考察桃花源非遗项目

2020-05-21 09:51 来源:区文化旅游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18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一行人来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考察指导景区内非遗项目。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涂碧波一同考察。 

ff2532af9d1e41f683e9abcf5b30d62a.png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寄语擂茶体验馆:“要文化生活化,生活艺术化) 

1abff******294f8db763eb1ad05bc22d.png

(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涂碧波一同考察) 

ed162fdab96e41999838b284a5bac47d.png

(在汤家山村考察农宅合作社和乡村旅游)

陈献春先后前往秦谷天工六艺坊、桃花源古镇和五柳小镇等地,考察了木雕、铜锁、刺绣、擂茶、陶艺坊等非遗项目;还考察了汤家山村农宅合作社和乡村旅游。针对桃花源围绕非遗项目积极开展保护和利用的相关工作,陈献春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献春指出,当前宣传和推广非遗项目的过程中,重点关注增加非遗项目的体验感和参与感,通过游客体验非遗项目来宣传传统文化,增加旅游的参与性与互动性,顺利实现文化与旅游的交融,让非遗传承更为久远。

常德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扬参与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