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借力新媒体推广聚人气

2020-05-30 19:01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讯 5月28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主持召开桃花源新媒体运营方案汇报会,研究如何借力新媒体推广为桃花源聚人气繁荣旅游市场,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覃斌出席。

2f2be5a682e442719f18e401c1ecf26a.png

汇报“审美中国——从桃花源开始”的方案。

        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做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在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部分,对文化和旅游工作作出安排。报告在“推动消费回升”方面提出,支持餐饮、商场、文化、旅游、家政等生活服务业恢复发展,推动线上线下融合。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创新思维抓发展,在防疫常态化背景下,化危为机加快行业恢复发展,邀请营销推广技术团队来桃花源,试图借力新媒体推广聚人气带动桃花源旅游业恢复性发展。

        新媒体运营团队经过几天的了解,提出了《“审美中国——从桃花源开始”》的推广方案,

        伍彩霞思路清晰,希望技术团队在推广上有创意、能孵化、出成果。伍彩霞指出,新媒体推广无论是从经济和市场的角度,还是从拍摄、人设的角度,都要联合、整合、融合;要走心、走深、走实,有回味,有营养,有余味;从顶层设计到落地、落心、落效,为游人传递一个“田园、花园、学园、乐园、家园”五园俱全的桃花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