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湖南居民生活与工作影响调查问卷的调查结果

2020-05-14 16:25 来源:区办公室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年5月13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网站结束了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湖南居民生活与工作影响调查问卷的调查,此次调查主要目的主要是了解社会公众生产生活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情况。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11道单选题,1道多选题。问题主要涉及疫情对群众生活影响情况。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您的性别?男50%,女50%。您的年龄?20岁及以下0%,21—30岁40%,31—40岁60%,41—50岁0%,51—60岁0%,61岁及以上0%。您是在农村还是城市?农村100%,城市0%。您本人是?未感染的普通居民100%,疑似病人0%,确诊病人0%,密切接触者0%,其它0%。您的职业是?国家机关、党群组织、事业单位人员20%。企业从业人员50%,私营业主30%,农民0%,学生0%,军人0%,不便分类的其他从业人员0%。你最近到超市或市场购物次数是否有变化?全部取消80%,已经减少了20%,没有减少,跟从前一样0%。你春节假期以及周末的出外旅行计划是否受到影响?取消所有的旅游100%,不敢去有疫情出现的城市旅游了但会去其它城市0%,出行计划和心情不会受到影响0%。疫情对您的收入有多大影响?有较大影响,收入增加0%,有较大影响,收入减少50%,较小影响,收入增加0%,较小影响,收入减少0%,没有影响50%。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总体导致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大吗?影响不大50%,影响较大50%,影响很大0%。如果已经上班,您上班方式是?自驾车50%,公交车0%,步行或者自行车50%,打车0%,在家上班/弹性上班/远程办公0%。疫情期间您的心理感受是?较为轻松0%,有些紧张100%,非常焦虑0%。您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了什么?减少出行计划,少去人多密集场所40%,出门佩戴口罩40%,勤洗手60%,咳嗽或打喷嚏时遮掩口鼻40%,在抗疫一线工作20%,为抗疫开展力所能及的贡献,例如捐款捐物、义工、宣传等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