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调研桃花源盛典演艺发展有限公司:做好《桃花源记》下半篇文章

2023-06-09 17:09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8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带队前往桃花源盛典演艺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典演艺公司”)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企业发展思路,倾听企业诉求。

b2d64a130c184102ac35db3a745f15ae.Jpeg

(高扬调研桃花源盛典演艺公司现场)

盛典演艺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文化旅游演艺产品一站式策划创制及管理运营、演员培训、文化旅游新产品开发于一体的文化企业。该公司创作的《桃花源记》山水实景演出自推出以来饱受游客青睐和好评。今年3月8日演出正式开演以来,截至5月底,共演出104场,共接待游客42387人,收入549.68万元。

在盛典演艺公司,高扬认真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公司运营情况介绍、与常德市城市发展集团合作进展情况,以及对桃花源旅游景区发展的建议,现场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了一一回应。

高扬指出,《桃花源记》是桃花源的“爆款”产品,要不断加强产品的升级和营销,做好《桃花源记》下半篇文章,可以把水上演出逐步向岸上演出延伸,更好还原“桃花源里好生活”,增强游客的沉浸式体验感和参与度。盛典演艺公司要充分利用好自身品牌资源,积极探索“全民带货”新模式,主动邀请客商来区考察,共同把桃花源特色文化产品做大做强。

高扬表示,对于企业提出的增加部分干道两侧对《桃花源记》宣传等建议一并打包接收,并对相关部门现场调度,要求尽快抓好落实,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区办公室、区文化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