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顺利结业

2023-05-29 09:59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帅娟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26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结业仪式在汤家山村村部大会议室举行。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区组织人事局主要负责人饶少英主持。

0e95165bbd1c4bd88d9dad1530fa16c7.Jpeg

(结业仪式现场)

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邀请了常德市委党校、常德市纪委监委和湖南文理学院的专家和教授作专题辅导。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谈体会、谈认识、讲问题、理思路,积极推动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有机融合。

c3ef3f5769464b6ca0272926e9b9009f.Jpeg

(分组讨论)

朱伟指出,本次培训示范带动强、内容设置准、学习热情高、培训成果多,达到了预期目标。

朱伟要求,要在理论学习中强化政治自觉、在学用结合中做好成果转化、在全面落实中彰显担当作为。大家务必要以此次集中培训研讨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焕发新气象,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答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的时代命题,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桃花源新篇章。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正当其时,干货满满。通过培训,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能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对推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结业仪式上,程名、佘红枫、印圆圆、高鸿宇、梅成等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