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开班

2023-05-29 08:1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24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班在汤家山村村部大会议室正式开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讲授了题为《刮骨疗毒  自我革命 以干部新作风抢抓发展新机遇》的专题廉政党课。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刘章福受邀作专题辅导。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朱伟参加。

0716b43a011a40bfbe33c7cd0283d61a.Jpeg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开班现场)

0fd5ba593e734d4fbeba66f6eb57f8ad.Jpeg

(上课时培训人员认真做笔记)

本次培训研讨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涵盖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旨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

高扬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参加培训班的领导干部要在全面学习上狠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主动性;突出领会精髓,把握学习系统性;深刻领悟精神,提升学习实效性。要在全面把握上狠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主题,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在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形成良好学风,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形成良好政风,确保常学常新、见行见效;形成良好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高扬授课时指出,作风关乎地方形象、关乎人心向背、关乎未来发展,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抓好作风建设,为桃花源未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磨刀不误砍柴工”,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静坐常思己过”,直面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要“咬定青山不放松”,把握作风建设的内在要求。他强调,查摆问题,并不是为了自贬形象,而是为更好地改进提高。各个单位和每位领导干部认真对待,对照问题找原因,找准原因抓整改,抓好整改促发展。他还分享了三句心里话:要相信自己的定力,自我严明纪律;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敢于担当责任;要相信自己的未来,勇于做出实绩。

f86402ec8a074f698df4e8568cca8094.Jpeg

(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桃花源镇、区直市直派驻单位、区属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桃旅投公司班子成员,渊明小学、崇义小学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