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代表团来桃花源开展投资考察

2023-05-22 16:52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20日上午,受邀参加2023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的投资商代表团深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各地,了解全区投资项目及投资环境。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参加活动。

0e5cb0a1ffb044339daa824f79550f50.Jpeg 

(投资商代表团考察现场)

投资商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云舍民俗文化村、桃花源古镇、白鳞洲村,通过现场考察、交流沟通等方式全面了解优势旅游资源、基础配套设施、重点产业布局等情况。在桃花源历史文化体验馆,投资商代表团详细了解桃花源的历史文化,并听取桃花源下阶段可投资的文旅项目具体情况介绍。

639819fd78c8493a9554edf4f2da4bef.Jpeg

(投资商代表团听取投资项目介绍)

考察中,投资商代表们表示,桃花源拥有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在民宿和康养领域极具竞争力,发展活力十足,后续将认真研究桃花源相关项目,探讨合作可能,力争找到更多合作契合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紫华文化传媒(福建)有限公司、湖南德雅汇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湖南芸溪控股有限公司、既祉传播、武汉房车露营协会、上海交大教育有限公司、湖南湖大金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太保寿险、湖南新航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