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桃花源景区获评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2023-05-18 10:1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16日,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常德市桃花源景区正式被授予“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牌匾,旅游服务质量获得肯定。

3bae51e1b5bf4f619eef496175ef35d4.Png

(授牌现场 图源自常德城发官方微信公众号)

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经单位自愿申报、市州初审推荐、专家现场评审、评定结果公示等评审程序,全省范围内共有19家单位入选,旨在加强对文明旅游工作引导,发挥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推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

近年来,桃花源景区多次组织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文化旅游局携手共同开展“温情景区 文明服务”文明旅游志愿活动,积极组织文旅志愿服务者为游客讲解景点、分发游览手册。2020年十一期间,500余名志愿者活跃在景区之中,共同维护秩序,引导文明旅游。

0c512d68d4ac4373bb23592f69da9524.Jpeg

(志愿活动现场)

在日常工作中,桃花源景区致力于持续提高旅游从业人员文明素养,充分展现桃花源人的热情好客,营造出“人人愿为、人人能为、时时可为”的旅游志愿服务发展环境。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