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召开值班应急工作紧急调度会

2023-01-21 21:54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21日上午11时,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值班应急工作紧急调度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出席会议。

a884fe1f469748b699986751596db499.Jpeg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工作有关指示精神。杨敏正指出,春节长假期间,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要到岗到位坚持24小时值班;要进一步强化交通保畅工作;要进一步抓好防火安全和用气用电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抓好禁燃禁放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突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抓好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等。

杨敏正还向除夕坚守值班值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及全区各单位带班负责人和值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张玉路

二审:杨   杰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