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主要领导带队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

2023-01-20 14:57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新春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1月19日,农历腊月廿八。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带队,前往区消防大队、交警大队、金固力油墨厂、高速警察桃花源大队、桃花源旅游公司、同元公司、天驰公司、公安分局、桃川万寿宫、桃花源中心医院,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等参加慰问。

e57cb3b71a1c46938cfc9ab3b0bec955.Jpeg

(慰问消防大队)

在消防大队,高扬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桃花源经济社会发展和消防安全作出的贡献。他说,长期以来,消防大队队员们恪尽职守,积极做好灭火救援、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一件又一件急难险重任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财产安全。

b2f2beaf914940ca95cf65e005a5e088.Jpeg

(慰问交警大队)

在交警大队,高扬亲切慰问了交警代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坚守一线执勤的全体民警和辅警不畏严寒、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扬吃苦不言苦、知难不畏难的优良作风,加强值班值守,规范执法执勤,全力保障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ec6a8f22221f4cb0b5b209eb888e49cc.Jpeg

(慰问金固力油墨厂)

在金固力油墨厂,高扬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对金固力油墨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扩大规模、提高产能,为桃花源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2854c07a2045462da9f072b4c82aa418.Jpeg

(慰问高速警察桃花源大队)

来到高速警察桃花源大队,高扬代表全区干部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表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将全力支持高速公路相关工作,希望高速公路警察桃花源大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桃花源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为桃花源各项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e4b0d11ad2c94424b5f273d8c61cdf34.Jpeg

(慰问桃花源旅游公司)

在桃花源旅游公司,高扬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22年旅游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能克服疫情影响、坚守桃花源,希望能继续保持干劲、保持激情,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打好2023年新春的的开局之战,坚信桃花源的明天更加美好。

e5b35db693e04f4392f5499d3ccda80e.Jpeg

(慰问同元公司)

在同元公司,高扬亲切慰问了桃花源古镇负责人。他指出,桃花源古镇是桃花源的一大亮点、一张名片,为桃花源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环境,提高了桃花源的综合服务功能。今后,要整合各方资源,巩固前期开发成果,充分发挥古镇应有的职能和作用。

02ba46e99895412eab162fcdc126b240.Jpeg

(慰问天驰公司)

在天驰公司,高扬和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公司状况及2023年在桃花源的发展计划,希望继续发挥国企担当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心、为桃花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ff640ae32194494da35fd80cbd5b6475.Jpeg

(慰问桃花源公安分局)

在桃花源公安分局,高扬对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感谢,并向全区公安民警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公安民警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平安桃花源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区公安机关要立足新时代,紧盯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实现新作为,奋发勇为,更好地推进平安桃花源建设,为桃花源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a76361f5bd5c4d8786e42e247fab2f09.Jpeg

(慰问桃川万寿宫)

在桃川万寿宫,高扬一行在住持道长的陪同下,全面察看了宫观建筑设施情况,对旅游线路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对他们在宗教工作上所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桃川万寿宫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爱国爱教,当好常德宗教界领头羊。

4ec732aa92cb41cca02154c753ae91f2.Jpeg

(慰问桃花源中心医院)

在桃花源中心医院,高扬对广大医护人员一如既往奉献在一线、不辞辛劳坚守在一线的精神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桃花源广大医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保护广大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并叮嘱医院领导全面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桃花源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岁寒但情深,一声问候,表达深切的关心,一份祝福,带来满满的感动。


一审:张玉路

二审:杨   杰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