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迅速部署落实上级会议精神

2023-01-19 11:5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小桃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18日下午,常德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常德市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视频会刚刚结束,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立即部署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明确工作重点,压实责任,以确保全区过一个廉洁、欢乐祥和的春节。

b43ebf07e9dc44dfb2dd44bdb0523865.Jpeg

(会议现场)

高扬强调,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顶风违纪吃喝、送礼风,每一个单位的负责人守好阵地、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区党委的最大支持;要再次拧紧安全生产的弦,加强森林防灭火隔离带巡查、村村响安全知识宣传,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切实关注天气变化,摸排各种风险隐患,做好冰冻天气道路安全和社会面管控预案;要密切关注关心人民群众生活和健康,搞好走访慰问,排查、化解矛盾,帮助解决困难;要抓好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务必在岗在位,确保发现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把一切不安全、不安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辖区过一个廉洁、欢乐祥和的春节。

高扬指出,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大家要尽早谋划来年的工作,各单位尽职尽责,在工作上支持城发集团和中旅投对桃花源的建设,大家一起努力开创建设,共同迎接桃花源美好的明天。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伟出席会议,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纪委全体班子成员,区办公室、区组织人事局、区宣传统战教育局、区经济发展局、区平安建设办、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旅游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景区和城镇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征拆办、区招商中心、公安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财政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分局、林业分局、城管分局、消防大队、湖南6903单位、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和桃旅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张玉路

二审:杨   杰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