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主要负责人开展“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2023-01-18 16:1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飞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1月16日,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带队对黄土坡加油站、桃花源敬老院、桃花源高速出口春运执勤点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伟,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

fa9db7c00b57493cb150b3ac88cd6682.Jpeg

(在加油站检查)

高扬在黄土坡加油站强调,加油站是重点危化行业,工作人员要加大安全防控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危化行业安全防线。

d6f******376e423bb6d7abaa06b3d5ee.Jpeg

(在桃花源敬老院并送去关爱)

在桃花源敬老院强调,临近岁末年关,敬老院要认真抓好食品、消防等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日常检查和夜间巡查力度,经常性提醒老人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确保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得力,安全监管到位,让老人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a2fe84da68f14feea40650bba5034a9e.Jpeg

(在桃花源高速出口春运执勤点检查)

在桃花源高速出口春运执勤点强调,春运期间道路客运的安全尤为重要,加强对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烟花爆竹等危险品的查堵,严禁危险品进站上车;同时要加大服务监督力度,优化票务和候乘服务,持续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的春运出行安全。


一审:张玉路

二审:杨   杰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