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023-01-16 15:3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区党委、管委为他们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桃花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易君,区组织人事局班子成员高鸿宇等一同参加活动。

   在桃花源镇,杨敏正一行分别看望慰问金盘村生活困难党员罗元清和陈新成。每到一处,杨敏正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坚定生活信心,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f9a08eabc0f44e4f87f4cc574717d11a.Jpeg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罗元清)

e7e15c04715b48478e44867728b5a423.Jpeg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陈新成)

慰问结束后,杨敏正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同志,要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放在心上,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每个困难群众都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一审:张玉路

二审:杨   杰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