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打造桃花源古镇旅游服务综合体

2020-08-14 13:22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13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桃花源古镇现场办公,试图打造桃花源古镇旅游服务综合体,盘活古镇旅游资源,激发民营企业活力,促进桃花源文化旅游及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六稳”“六保”。

3094379c53ba4162ae7446a4d146f573.png

(伍彩霞古镇调研)

   2020年4月20日至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桃花源古镇实地考察商铺、客栈、美食街后,伍彩霞提出,要进一步整合古镇接待服务资源,设立古镇游客中心,完善古镇旅游服务综合体系。

伍彩霞强调,管理区要加大力度支持古镇业态招商及产业赋能,要科学优化组合全区旅游线路,重点打造“游核心景区+观山水演出+住特色古镇”的拳头旅游产品,要进一步加强核心景区与古镇的融合互动,古镇要以天下桃花源旅游公司为平台,充分整合古镇商旅资源,提高为游客一条龙的服务水平、打造古镇文旅休闲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