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擂鼓击征,推进全区项目建设

2020-07-31 09:12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融媒体中心)7月31日讯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紧跟上级决策部署,7月30日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对标看齐,擂鼓击征,增信心,找差距,比干劲,加压力,推进全区项目建设。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强调,看项目建设,比学赶超,以实干争先的姿态,进一步比出干劲、学出本领、赶出实效、超出预期,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区领导苏毅、袁超云、龚杰出席流动现场会。

1eb14ad04ef44ed28a7cff******74171.png

观摩湘莲采摘园暨红岩嘴项目。

a64b1b7f538c422fa85aace6df963e8f.png

观摩崇义公租房项目。

        2020年是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旅游立区、产业兴区”三年行动“上台阶”之年,更是加速冲刺,实现三年总体目标的关键之年。今年以来,面对世界疫情蔓延、全球经济同步下滑带来的各种冲击和风险,全区上下紧紧围绕三年行动计划总体目标,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大抓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上半年全区共有6个项目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1.3亿元;全区挂图作战重点建设项目16个,计划总投资3.3亿元,其中已开工项目3个;2020年全区储备项目57个,其中19个项目已完成规划选址、土地审批、项目审批等部分前期工作,8个项目正在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939a62da259648a59fa615c17535ad7d.png

观摩公安分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


2e9a19bfede74b9692a3ea10a25c0830.png

观摩桃花源一中女生宿舍新建项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桃花源一中女生宿舍新建、公安分局业务技术用房、秦溪景观坝、桃花源擂茶文化体验馆 、五柳湖环湖道路提质改造、泽云·云舍风俗文化村、主游客中心停车场改造、崇义公租房、小陶家的菜园子配套、湘莲采摘园暨红岩嘴、汤家山村幸福屋场、擂茶扶贫车间等12个项目,对全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大检阅、大盘点,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一次大考察、大督查。 

b73d87a238514d1abf1ff4a0416f47d2.png

召开项目推进会。

        伍彩霞指出,要“一分为二”看形势,增强实干争先的紧迫感。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布局,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发展态势稳中向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发展形势十分严峻,问题不容忽视轻视;发展责任时不我待,信念必须坚定不移。

        伍彩霞强调,要“一刻不停”抓推进,打好项目攻坚的大会战。区党委、管委会抓项目的决心不改变,信心不动摇;抓项目的力度不减弱、速度不放慢;抓项目的劲头不松懈、目标不转向。全区上下必须按照年初部署,打起精神、卯足干劲、全力以赴,迅速打开项目建设的新局面。要聚焦项目前期,不遗余力抓储备;聚焦建设重点,强力推进抓质量;聚焦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抓效率。

        伍彩霞明确,要“一以贯之”严要求,筑牢清正安全的防护线。项目建设任务重、责任大,越是这个时候越容易出状况、出问题,越需要大家强化自我约束、保持清醒头脑,一定要筑牢“廉洁自律、生产安全、生态环境”三道防线,确保所有的项目都干干净净、安安全全。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以产业发展的大提升,奋力夺取全年项目建设新胜利,为实现全面小康的百年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毅通报全区2020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指出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主持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