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冲刺创建5A级旅游景区

2020-07-26 19:05 来源:常德日报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常德日报(记者 徐志雄 通讯员 李宁)7月24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创建国家5A级景区产品提升方案暨现场检查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报告,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要求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再冲刺,力争拿下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金字招牌。

acadb12777334363bc4e797f057bf79a.png

召开会议。

9921095ac6ce4433960e68694edb3b8d.png

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讲话。

        2019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成功进入国家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实现了历史性重大突破,现在正进入冲刺拿牌的关键时期。截至目前,该区按照相关标准体系要求,对照国际标准,完善景区基础服务设施;对旅游景区植被、道路、水景等进行了升级改造;加大员工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培训力度,多角度切入游客的需求,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优质的游览服务;与优秀的本土文化相结合,开发了独具韵味的文创产品等。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该管理区负责人提出,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胸怀大局、敢于破局;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目标,完成节点任务;要严格督导,敢于严肃问责;要提高人人参与的积极性,形成5A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同心同力,善作善成,以更实的作风推进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