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共商桃仙岭街道发展策略

2020-07-18 22:39 来源:桃仙岭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仙岭街道 通讯员 张金莹升)7月18日讯7月16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桃仙岭街道发展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加快桃仙岭街道经济发展步伐。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覃斌出席会议。

54b052c233304e9d976c2f57f8207687.png

        近年来,桃仙岭街道紧抓产业发展不放松,先后打造出百亩荷塘、稻虾种养、千亩油菜、“小陶家的菜园子”等产业,策划果桃、鲜蔬采摘等活动,大力开发乡村旅游线路,2019年全省“送客入村”成绩名列前茅,但还存在产业发展配套设施、便民服务设施不完善等问题。

        为进一步促进桃仙岭街道均衡高速发展,解决上述问题,会议听取桃仙岭街道班子成员近期发展遇到的问题汇报,各区直单位针对问题纷纷发表意见与建议。

        会议强调,要从就医、就学、出行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增设便民服务点,最大限度为桃仙岭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便利;要加大宣传引导,通过设置广告牌、发展特色餐饮等形式吸引游客,带动本地经济发展;要因户施策,制定产业扶持政策,以点带面,盘活五柳小镇闲置资产,激发产业发展新活力。

        桃仙岭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区经济发展局、区文化旅游局、区市场监管局、全域旅游营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