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彩霞督导五柳湖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2020-07-16 11:0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融媒体中心)7月16日讯7月15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来到五柳湖村,督导贫困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98beb55045bd4a6bb04202a4ec70ce0a.png

会议现场。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根据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前阶段,全力推进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截止6月30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基本清零,“3+1”政策落实全部到位,所有未脱贫人口基本具备脱贫条件。

a6cc402a27a84f2f945ab6a613c3e2f6.png

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讲话。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共有五柳湖村、官庄村、崇义村3个贫困村,2017年均如期退出贫困序列。为提升脱贫退出质量,巩固脱贫成效,确保问题整改全覆盖、无死角,实现脱贫攻坚“一保两防”任务目标,伍彩霞深入一线调度问题整改工作,先后对住房保障、医疗保障、教育助学、饮水安全、社会保障兜底及残疾人办证等工作逐村逐项调度,并多次召开调度会。

        伍彩霞指出,前期脱贫质量“回头看”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对基础性的问题要高度警觉,立行立改,不能有一丝侥幸;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对标对表精准施策。伍彩霞强调,脱贫攻坚是国家战略,要全力以赴,不打折扣,不讲价钱;讲政治、讲大局,用解剖麻雀的思维对待每一个问题,并整改到位,无论是贫困村退出还是贫困人口脱贫,综合评估必须达标,全区脱贫攻坚必须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