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多会合一 重点推进精准脱贫、污染防治

2020-07-15 11:17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融媒体中心)7月15日讯7月14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主持召开2020年全区第九次党委会,传达上级精神,并多会合一,集体研究全区绩效评估工作、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退捕捕禁捕工作、污染防治攻坚“2020年夏季攻势”工作进展暨突出生态问题督办工作、桃花源排水工作、争资争项及产业项目工作、地质灾害防范等多项工作,重点推进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工作。

dc99085bbcf74b00b3427827154eff88.png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贯彻学习常德市委国安委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常德市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6月24日常德市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6月29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常德市工作情况反馈会议精神、6月30日省市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7月1日常德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7月1日常德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7月6日常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45b85f77e46d42679b1cdde9ec1fd9c1.png

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讲话。

        伍彩霞指出,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到了最后收获的时候,到了真正见成效的时候,全区上下要打硬仗、结死账,不能有任何瑕疵。伍彩霞强调,脱贫攻坚是底线,每一位都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发现问题当即整改不过夜;把好技术、业务关,无条件保障问题自查全覆盖、无死角,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清零,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国检。

        伍彩霞表示,对污染防治“2020年夏季攻势”暨督办的突出生态问题照单全收,对标对表,立行立改,以底线思维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各类任务完成。伍彩霞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统筹规划,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检查和考核评价制度,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历史担当,推动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