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党员收听收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2020-07-02 18:13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通讯员 赖孟龙 刘伯源)7月2日讯 7月1日上午,常德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通过智慧党建平台集中收听收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出席座谈会,与全市33万共产党员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党的光明前景,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并聚焦发扬斗争精神、担当时代大任这个主题,动员鼓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把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9dcfd3fddc96466fa16f090951fda2b0.png

区管委二号楼二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点,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及在家区领导参加收看。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基层的6名优秀党员代表肖蝉、张祖爱、罗少波、李德辉、周时杰、喻自文,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与大家一起分享感人事迹,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忠诚和担当。

        据悉,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集中收看点有,区管委二号楼二楼大会议室、汤家山村会议室、市文旅投会议室、桃花源镇二楼会议室、桃仙岭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其他村(社区)会议室等。各基层党组织外出务工经商、长期生病卧床等不便集中收听收看的党员,分别通过广播电视、“我的常德”APP收听收看。

57f6809d921248e2919e9e2cc88718d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