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与景域驴妈妈集团洽谈战略合作

2020-07-01 09:32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通讯员夏雯)6月29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率团上海考察景域驴妈妈集团,并表达了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与景域集团的深度全面合作的意愿,即涵盖“混改运营合作、项目投资合作、托管运营合作、桃花源景区票务及二消的OTA流量导入”的桃花源景区整体战略合作;文娱商综合体以及品牌客栈及民宿类项目开发合作;全域文创开发合作;桃花源古镇合作运营;乡村旅游综合开发。 

fff5d5d154b14ee8be797dd7bc64e4cf.png

(参观展厅) 

019bf40809c644fd804d2be2cf3dec91.png

(伍彩霞表达诚意)

景域驴妈妈集团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旗下拥有奇创旅游集团、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驴妈妈旅游网、景域旅游投资集团、景域旅游营销集团、景域智能科技公司等以及国内外几十个分支机构,已连续8年进入“中国旅游集团20强”,入选“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贸易型总部企业。

景域驴妈妈集团囊括文旅融合时代旅游业发展所需的三个核心驱动力:旅游目的地运营能力、互联网渠道能力和智慧智能服务能力,旗下多个板块彼此联动,聚合发力,系统地提升中国旅游市场的创新发展。

   16年来,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率领全体员工不断践行“愉悦你心”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长为“最受尊重的世界级旅游集团”! 

bc861354512343b483d20ef395fd5c69.png

(洪清华发言)

伍彩霞表示, 桃花源看重驴妈妈集团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驴妈妈旅游网、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和奇创智慧旅游集团三大板块,全面覆盖了当下旅游业发展所需要的三个核心驱动力:互联网渠道能力、目的地运营能力和智慧服务能力,toC、toB、toG,彼此联动、聚合发力,实现生态闭环。桃花源将拿出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希望能与景域驴妈妈深度合作。

 洪清华表示,驴妈妈是一家有情怀的公司,3句话8个字是企业文化,即“我们是一个家庭, 和睦共处, 互帮互助;我们是一支军队,纪律严明,作风硬朗;我们是一所学校 , 终身学习 ,永不毕业”“诚信、激情、创新、多赢”。伍书记团队的需求很明确,即双方是战略合作伙伴,驴妈妈的每一个板块都很强,希望与桃花源做更深层、更全面的交流和洽谈,分重点、分阶段,最终达成全面的战略伙伴。

577b049fbc784521944f9da6bd01e289.png

(景域驴妈妈对桃花源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