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桃花源调研走访慰问

2020-06-24 09:16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吴海燕一行到桃花源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海燕查看了桃花源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总体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管理服务等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吴海燕要求,要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多交流学习先进典型做法,发挥退役军人之家的作用,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增强退役军人的存在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69419bf866f3414aa5ca5837d8b1f207.png

随后,吴海燕一行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汪银飞、谭立明、吴春芳,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认真听取他们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及作风,为桃花源和谐稳定做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