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全区脱贫攻坚问题交办暨迎市检业务培训会

2020-06-24 09:12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2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脱贫攻坚问题交办暨迎市检业务培训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主持会议。 

e0c054da9ec24d2f83e32b0ecd534767.png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全区脱贫攻坚问题交办会

会上,龚杰通报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做好驻村帮扶、结对帮扶、问题清零、台账资料整理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高扬对相关单位进行了问题交办,他指出,各单位要对号入座、找准责任,下阶段工作一定要奋勇直追,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提质量,以清零保收官。就如何打好收官之战,高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一个一个问题抓整改、一个一个项目回头看,确保问题按期清零;二要真抓实改,合力攻坚。各单位要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合力协作,务必按时按质完成各项问题的整改;三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对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细致查找,确保政策全落实、标准全到位、对象全覆盖。

会上,区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就迎市检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解读市脱贫攻坚年度考核方案,就重点指标进行解释和答疑。

桃花源镇和桃仙岭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危房改造分管负责人、扶贫分管负责人及扶贫专干,行业扶贫单位主要负责人、业务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驻村帮扶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党组织书记及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