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来我区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5-09 12:18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8日下午,邵阳市大祥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一行40余人来桃花源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陪同考察。 

6ea8f1cf25c544d9824af******127fe2.png

考察村级阵地建设

考察组一行在汤家山村先后考察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阵地建设、爱心积分超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建设和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了解桃花源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概况、发展历程以及特色特点等。 

df957a297d8b40498792bcbf0215f85c.png

考察爱心积分超市

考察组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桃花源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值得肯定,考察回去后要积极宣传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密切往来,深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 

27392f4dfe7e447db37050903f9d8d5c.png

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