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赴武陵源区考察学习旅游扶贫工作

2019-06-27 21:44 来源:区农村工作局 作者:罗琳 一审 毛阳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6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徐术福,常德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兴庭,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扬及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一行共13人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考察学习旅游扶贫工作。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等全程陪同。

        6月26日上午,考察组一行现场考察了湘阿妹公司和特色民宿水木潇湘、水涌金江和梓山漫居,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经验介绍。




现场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






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



        当日下午,在武陵源区政府召开旅游扶贫经验交流工作座谈会。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武陵源区旅游扶贫先进经验介绍,对武陵源区打造“旅游反哺农业、扶贫对接旅游”的“武陵源样板”给予了高度评价,就进一步健全精准帮扶工作机制、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和创新脱贫巩固模式进行深入讨论。



召开座谈会开展深入探讨。


        考察组一致认为,此次武陵源之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要将武陵源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结合到桃花源旅游扶贫工作中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做到“精准扶贫、不落一人”,使全区人民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