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彩霞现场调度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19-05-30 17:39 来源:区办公室 作者: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30日上午,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就长江经济带4个交办件中汤家山取土场、污水处理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毅,莫海洋,袁超云出席,市文旅投集团公司、桃花源镇、区办公室、区卫计局、区景管局、环保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度会上,市文旅投集团公司、桃花源镇主要负责人就汤家山取土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桃花源镇污水管网工程建设进度分别进行了汇报。

 

 

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现场调度汤家山取土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现场调度污水管网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听完汇报后,伍彩霞就2个生态环境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她指出,汤家山取土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各责任单位一定要积极举动与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对接,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

        她指出,桃花源镇污水管网问题要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6月10日前完成桃花源镇14公里管网建设,6月20日前完成桃花源中心医院医疗废水处理设施,6月30日前完成桃花源镇污水管网提质改造工程,桃花源污水处理厂在调试完成后要立即运行。

        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区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不打折扣,不讲底线完成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召开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上要求,按照制定的整改方案要求,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加强对接,各责任单位要及时向市长江办、市生环委、市林业局等部门汇报整改进度,要做到一日一调度,一周一上报。

        她最后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思想不松、力量不减,全力以赴做好下阶段工作;区纪委和区办公室要加强督查,严格问责,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