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现场调度全区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2019-05-24 20:05 来源:环保分局 作者:戴亚峰 一审 毛阳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23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带领区生环委办、区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针对省、市4个交办件及区生环委摸排出的14个生态环保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现场调度中,就饮用水水源二级保护地范围存在的家禽养殖、胡家丘闸口拆除后污水排入沅江问题及民俗文化一条街、顺欣驾校等问题,袁超云要求,市文旅投公司、桃花源镇政府、区农村工作局、区景区管理局、林业分局等责任单位要抓紧推进,争取所有问题在6月底前完成,他指出,省市环保督察交办件的整改,关乎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能有懈怠马虎的念头,要在限定时间前整改到位。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现场调度全区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在检查桃花源中心医院医废物处理设施建设情况、汽车废弃机油转运、碎石生产企业环境问题时,袁超云强调,医废污水处理系统建设,住建分局、环保分局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快建设进度,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相关人物;对修理行业产生的废弃物品,生产企业要按规定建立废弃物转运联单,经发局、环保分局要定期上门检查,真正做到不留死角。

        在汤家山取土场,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进行复绿施工。在听取了市文旅投、林业分局负责人汇报后,袁超云要求,汤家山取土场的复绿工作要科学规划、合理施工,力争尽早完成任务。

        袁超云最后强调,要严格按照“污染消除、生态恢复、群众满意”的标准,坚持属地管理的原则,明确任务,落实整改,对已完成整改的交办件进行全面“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对未完成的整改问题要严督严查,坚持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