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现场调度省环保督查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2019-03-23 10:22 来源:住建分局 作者:龙榆霖 一审 毛阳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按照省环保督查对桃花源环保相关问题的整改要求,3月21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毅对环保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对相关问题的整改进行了书面交办。
        据了解,桃花源现已建成日处理能力5000吨的污水处理厂,但因排污管道系统不完善而不能形成处理能力,其中武陵路区域尚未形成纳污管道系统,导致该区域居民污水排放存在较大问题,不仅影响了环境,对群众生产生活也造成了较大影响。另外,辖区已建成管网部分节点存在一定问题,严重影响了污水的收集排放。




召开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交办会。
 

        苏毅实地查看相关问题后,随后召开整改问题交办会。他要求,武陵路片区污水管网工程业主单位桃花源镇要加强工程调度,确保5月31日前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已建管网的业主单位市文旅投集团公司要组织好存在问题的管网节点整改,确保5月31日前整改全面完成。
        苏毅要求,行业主管部门住建分局要对项目实行周调度和周报告制度,严格工程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监管。
        区纪委、桃花源镇、桃仙岭办事处、住建分局等单位负责人,文旅投公司等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