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9-05-14 20:20 来源:环保分局 作者:戴亚峰 肖佳妤 一审 毛阳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14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主持召开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会上就4月26日及5月6日区党委环保专题会议落实情况再次进行调度。



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会上,区生环委办公室主任、环保分局局长谌忠凡传达了常德市政府5月11日全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推进会及5月6日区党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各个牵头单位上报整改方案情况。
        会上,各个牵头单位就4月26日后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袁超云要求,从即日起,对上级环保督察交办的四个问题实行日调度、周汇总,逐一落实到位,强力推进整改达标。做到包保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确保实现没有“水分”的整改达标。
        袁超云强调,一是各包保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力推进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对待问题要铁面无情、完成任务要铁板一块、工作举措要用铁的手腕,坚决打好问题整改攻坚战;二是包保领导、纪检部门实行全程介入,强化措施,严格标准,确保所有问题在节点时间前全部办结销号。
        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区纪委、区综治维稳办、区农村工作局、区经济发展局、区卫生卫计局、区景区管理局、区食药工质局、公安分局、国土分局、环保分局、住建分局、规划分局、林业分局、城管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中心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