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连夜召开生态环境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9-02-26 15:42 来源:环保分局 作者:丁敬忠 一审 毛阳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召开生态环境整改工作调度会。
 
        2月25日晚19时30分,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二楼会议室灯火通明,下午刚参加《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交办会》的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裴平连夜主持召开了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生态环境整改工作调度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扬及区党委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观看警示片。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常德市生环委录制的《常德市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及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录制的《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会议及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交办会》调度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周德睿和市长曹立军在此次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力落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突出生态环境整治重点,强化干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全面整改整治到位。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扬讲话。

        会上,区环保分局局长谌忠凡宣读了《桃花源旅游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方案》。
        会上,裴平就生态环境整治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体与会人员一是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讲担当,敢于亮剑碰硬;三是要讲纪律,严肃追责问责。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裴平讲话。

        针对市委、市政府就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存在的四个环境问题下达的意见和区自查中发现的生态环境污染整治工作,高扬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体上强化责任,工作上狠抓落实,要以解决环境保护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为突破口,确保实现没有“水分”的生态环境质量;在处理问题时,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要像对待群众信访投诉一样,重视企业对环境监管的合理诉求,帮助企业制定环境治理解决方案;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完成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市文旅投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党政负责人,区直及市直分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17个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