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2 20:5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帅娟 刘伯源 张玉路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高扬、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分别前往辖区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敬老院老人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f3d815c4ff3a4a628ab3f56b55f4d1a0.Png

(高扬走访慰问现场)

f23ddeb9b4ef4eba938c2a946604f428.Png

(杨莉走访慰问现场)

高扬先后前往桃花源敬老院和五柳湖村、桃仙岭村,认真询问敬老院春节期间生活安排,并看望五保户秦春发、低保户阙新明、困难党员万贵成和宋立国。他强调,敬老院相关负责人务必妥善安排老人们的生活,做好保暖防寒工作,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相关部门务必及时掌握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的情况,做好生活保障和日常帮扶工作,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杨莉先后前往印家铺村、官庄村,探望五保户罗运生、退役军人吕猛、困难党员杨兴作及吴太山。每到一处,杨莉都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情况,悉心查看居住环境,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注意安全,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要求随行工作人员努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

桃花源镇、区办公室、区组织人事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