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会

2024-01-31 14:58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志辉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30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d5473cff8e6b4a0a9629e2b6df8a06dc.Jpe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区当前线索反馈和案件查办的总体情况,各根治欠薪成员单位就目前本辖区、本领域内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站稳人民立场,坚持源头防欠、系统治欠、依法惩欠、集中清欠,压紧压实监管责任;二是要拿出切实举措,进一步把好“部门关”、“源头关”和“宣传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长治长效,要紧盯薄弱环节,坚持出实招、出硬招,让“护薪”行动更有力、更有效。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