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4-01-19 15:3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17日,区党委书记高扬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前往快手总部、中国网、中旅风景(北京)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洽谈。

326a86a979df41cdbfe412750ea2235a.Png

在座谈会上,高扬指出,桃花源被誉为世人心灵故乡,是湖南省乃至全国的一张靓丽文化旅游名片,历史悠久、文化厚重、风景秀美。2024年是桃花源“文旅强区,生态美区”的关键之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强化双向赋能,实现共赢。

1637e859d1214f438b00bc3191a54533.Jpeg 

企业家代表表示,希望加强与桃花源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更多的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