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委会

2024-01-26 12:21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24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上级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人事招聘等重点工作。区党委书记高扬主持会议,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朱伟、李林参加。

7bfa1acacc8d439c97f9748a7a51cfaa.Jpe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了相关单位选调招聘工作,审议了选调招聘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务必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选调工作,进一步制定选调实施方案及招聘方案,做好把关审核,确保选调招聘人员真正产生效果;相关单位务必提高管理水平,做好人员培训教育工作,逐步在队伍设置和管理团队方面做减法,实现降本增效;要规范全区借调工作,以此为契机澄清借调底数;要做好桃旅投公司绩效考核工作,形成常态化运营情况报告制度,助推桃花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