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调研市政工作

2024-01-19 14:54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浩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16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林带队深入全区重要路段及相关公司,调研城区供水及污水处理等市政工作。

7df99fbbb45741789c4d944b1940c6eb.Jpeg

(调研现场)

李林一行先后前往渊明桥、五柳大桥、北控制水公司、北控污水处理厂、五柳小镇等地,查看市政道路建设情况,听取制水工艺、供水、水质化验检测、污水收集、进出水数据等情况汇报,检查水厂安全作业相关工作,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并在区市政办召开座谈会。

0333383e960f484e96904038b7a61639.Jpeg

(会议现场)

会上,区市政办、区供水中心、质安分站、天驰公司、北控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李林指出,供水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要按照安全操作规程、风险防控及设备维护等要求,制定相关应急处置措施和应急预案,健全应急物资储备机制,提高水厂应对风险和防范事故的能力,坚持精准、科学、高效原则,统筹抓好水厂的运营。污水处理工作惠及千家万户,扎实抓好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严格排查各项风险隐患,确保污水处理全流程安全稳定。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