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调研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做大做强文旅产业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4-01-15 08:56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调研文旅产业发展。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旅游强省的决策部署,坚定旅游产业加速发展的信心,坚定把桃花源打造成旅游产业“龙头”的决心,坚定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恒心,进一步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6e19f11ce4448fac3428644c25bb70.jpeg

调研桃花源古镇

245023a83da44786a1f38652e4517f74.jpeg

观看桃花源古镇沙盘

600619f44d3d4c2bb4a7161cd8724c3a.jpeg

座谈会现场

近年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认真落实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要求,积极实施“文旅强区、生态美区”战略,全力推动桃花源文旅产业复苏振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周振宇指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文旅发展,产业发展有亮点,品牌效益有提升,安全稳定有保障,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就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周振宇强调,要坚定旅游产业加速发展的信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全国全省文旅产业发展大势,按照“打造更多具有湖湘特色和标识的文旅融合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要求,抓住旅游产业回暖向好的来势,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带动提升全市旅游产业发展。要坚定把桃花源打造成旅游产业“龙头”的决心,以桃花源的文化内涵和深厚底蕴为基础,加强营销、叫响品牌、吸引人气,把“龙头”舞好;做好景区景点的提质升级和服务保障,为旅游产业长久健康发展注入更强动力,把“龙身”舞强。要坚定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恒心,加强全域旅游的资源整合,加强各地各部门的配合联动,打造持续性的热点看点,在刺激新需求和培育新业态上做加法,在队伍设置和管理团队上做减法,坚持“瘦身”健体、降本增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效配合,进一步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杨成英,市政府秘书长王苠睿参加调研。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