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常德调研讲话精神

2023-12-27 19:3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月24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常德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党委书记高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朱伟、李林出席会议。

b14397799dcb477c9ea9db1cf0986407.Jpeg

高扬讲话

c4bb44eeb20c4da5b8f83a652d056056.Jpe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常德调研,为常德把脉问诊、现场办公,对常德地位充分肯定,对常德发展寄予厚望,对常德干部十分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增信心、倍添动力。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沈晓明调研讲话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殷切期望,严格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主动作为,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桃花源力量。

会议强调,要增强信心,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一是要坚持“一以贯之”讲政治,强担当。要深刻领会“七个下大力”的本质内涵,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发奋作为。二是要坚持“一步不让”攻难题、促发展。务必要把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讲话精神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桃花源发展实际结合起来,针对发展中的“难度题”“必答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三是要坚持“一刻不松”严规矩、优作风。要切实下大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营造桃花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着力推动桃花源高质量发展。

桃花源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市直派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桃旅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