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 助推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扬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次文旅联席会议

2023-12-24 09:3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帅娟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月19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高扬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次文旅联席会议,共商桃花源文旅发展大计。市城发集团总经理杨宇,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市文旅投党总支书记曾庆敏、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文旅投董事长彭建武出席会议。

fecb9f49be5e45c39a3e0617f5417973.Jpeg

(联席会议现场)

会上,杨敏正就2023年第一次文旅联席会议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和第二次联席会议亟待商议解决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市文旅投总经理吴春波介绍了2023年桃花源景区运营情况及2024年文化旅游节、市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和乡村油菜花节“三节”联办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双方还就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及项目建设协调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5e8e5ac0b28d4b9b92d29667ad2798c2.Jpeg

高扬讲话

054636717eb54042a******0129875551.Jpeg

杨宇讲话

杨宇表示,“三节”联办的相关工作正在全面推进,各项任务已开始启动。市城发集团将在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做好方案筹划、活动策划,全力以赴抢抓时间节点,实现政企互促、推动文旅融合。他指出,市城发集团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区管委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不断加深双方文旅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桃花源景区焕发新生机新活力聚集人气、提升名气、增强底气。

高扬指出,召开文旅联席会议是搭建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今天的文旅联席会议聚焦问题,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富有成效,为实现政企沟通常态化和团结共赢指明了方向。

高扬强调,合心才能合力,第一次文旅联席会后,区管委会与城发集团的交流沟通更加常态、更加深入、更加精准,协力解决了许多问题,要继续将这种模式坚持下去,真正做到合心、合拍、合力,实现团结共赢。创新才能创效,2024年是桃花源打翻身仗的一年,要“一炮打红”。办节内容要创新,形式要创新,抢抓办节机遇期,提高桃花源的知名度。共情才能共赢,桃花源是全市乃至全省的珍贵文旅名片,是600万常德人民的桃花源,要在心理上“共情”桃花源,要心存感恩、心怀使命、履职尽责,积极推动桃花源高质量发展。

市文旅投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区办公室、区文化旅游局、财政分局、城管分局、桃旅投公司主要负责人,旅游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