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高扬带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2023-07-24 10:3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19日至22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高扬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工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区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7月20日上午,高扬一行走进抖音总部,实地参观总部的数字文化展馆。随后,双方就抖音公司如何为桃花源景区赋能、引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742716f14b324abcad030c6be0e7057a.Jpeg

考察团在北京抖音总部考察

中国旅行社协会是由中国境内旅行社及相关单位结成的旅行社行业协会,多年来致力于为会员及行业提供政策信息、市场推广及宣传等服务。7月20日下午,高扬一行来中国旅行社协会考察交流。在座谈会上,孙桂珍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如何为桃花源导入人流量、下半年即将在桃花源举行的协会年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22f258c0892b4927aa17a770a9960ebb.Jpeg

考察团在中国旅行社协会考察

7月21日上午,高扬一行走访参观中科院灯光研究所,双方围绕夜经济合作模式对接洽谈。在座谈会上,考察团在听取中科院灯光研究所葛水英主任介绍2019年世园会光影森林项目后,双方就该项目如何在桃花源景区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22日下午,高扬一行考察山水盛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发展现状。《桃花源记》实景演出是盛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唯一一个自投自建自营项目。该项目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了将近300个就业岗位,打造了桃花源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案例样板。调研座谈中,双方就做好《桃花源记》后半篇文章——推进“桃花源乡”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